2020年11月,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(2021-2035年)》提出,完善横向协同、纵向贯通的协调推进机制,促进新能源汽车与能源、交通、信息通信深度融合。这一举措发挥作用的路径是

02-09
摘要: 2020年11月,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(2021-2035年)》提出,完善横向协同、纵向贯通的协调推进机制,促进新能源汽车与能源、交通、信息通信深度融合。这一举措
2020年11月,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(2021-2035年)》提出,完善横向协同、纵向贯通的协调推进机制,促进新能源汽车与能源、交通、信息通信深度融合。这一举措发挥作用的路径是(   )
①促进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转型升级
②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
③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国际竞争力增强
④提升我国产业链现代化水平
A.①→④→③→② B.②→①→③→④ C.④→①→②→③ D.④→③→①→②
【答案】C
【详解】C:促进新能源汽车与能源、交通、信息通信深度融合,有利于提升我国产业链现代化水平,从而促进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转型升级,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,进而增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国际竞争力,故正确的传导路径是④→①→②→③,C 正确。
ABD:此三项的排序是错误的,ABD排除。
本题选C项。
 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