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话说,“你不理财,财不理你”,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理财的重要性,但是很多人对理财的方法技巧存在困惑。以下是一份投资建议,该建议传递的信息有( )

11-05
摘要:   14. 俗话说,“你不理财,财不理你”,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理财的重要性,但是很多人对理财的方法技巧存在困惑。以下是一份投资建议,该建议传递的信息有( )  ①

  14. 俗话说,“你不理财,财不理你”,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理财的重要性,但是很多人对理财的方法技巧存在困惑。以下是一份投资建议,该建议传递的信息有( )

  ①理财注重多元化配置,选择种类越多越好②投资的收益与风险成正比,投资须谨慎

  ③活期存款是个人日常生活待用资金的存储④基金收益和风险适中,可以保持较大比例

  A. ①② B. ①③ C. ②④ D. ③④

  【答案】D

  【解析】

  【详解】①:投资理财种类要多元化,但并非越多越好,①说法错误。

  ②:材料未体现投资的收益与风险的关系,②不符合题意。

  ③:图中现金或活期存款的比重是居民3到6个月的生活费,说明活期存款是个人日常生活待用资金的存储,③符合题意。

  ④:上述建议中基金所占比重较高,是因为基金的收益和风险适中,④符合题意。

  故本题选D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