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 近年来,中国的移动支付市场发展迅猛。有数据显示,2019年第四季度中国移动支付交易规模约为59.8万亿元,同比增长了13.4%。

11-05
摘要:   2. 近年来,中国的移动支付市场发展迅猛。有数据显示,2019年第四季度中国移动支付交易规模约为59.8万亿元,同比增长了13.4%。移动支付用户规模方面,2020年将增至7.90亿人。

  2. 近年来,中国的移动支付市场发展迅猛。有数据显示,2019年第四季度中国移动支付交易规模约为59.8万亿元,同比增长了13.4%。移动支付用户规模方面,2020年将增至7.90亿人。这一支付方式的使用( )

  ①使消费者收入增加②使交易更便利快捷③能够降低交易成本④容易发生通货膨胀

  A. ①② B. ①③ C. ②③ D. ①④

  【答案】C

  【解析】

  【详解】①:移动支付仅仅是一种支付方式,它的使用不会增加消费者收入,①错误。

  ②③:使用移动支付会降低交易的时间成本、人力成本等,使交易更便利快捷,②③符合题意。

  ④:移动支付改变的是支付方式,不会导致通货膨胀的发生,④错误。

  故本题选C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