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革开放40多年来,非公有制经济已从“没有花香、没有树高”的小草,成长为枝叶繁茂的森林。非公有制经济已成为( )

02-09
摘要: 改革开放40多年来,非公有制经济已从“没有花香、没有树高”的小草,成长为枝叶繁茂的森林。非公有制经济已成为( )
①社会主义经济的组成部分 ②我国国民经济
改革开放40多年来,非公有制经济已从“没有花香、没有树高”的小草,成长为枝叶繁茂的森林。非公有制经济已成为(   )
①社会主义经济的组成部分        ②我国国民经济的主体
③创业就业的主要领域            ④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
A.①② B.①④ C.②③ D.③④
【答案】D
【详解】③④:非公有制经济已成为创业就业的主要领域 ,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,③④符合题意。
①: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经济,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组成部分,①说法错误。
②:我国国民经济的主体是公有制经济,②说法错误。
故本题选D。
 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