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语涵

我不怕千万人阻挡 ,只怕自己投降。

陈语涵 01-26 心情
摘要: 从此以后,所有的小情绪都笔之于书,将想要和你分享的心情摁倒,炸成灰墟,变成不言不语的平静面孔。因为心里所求所想,实则达不到微末,分毫。

  1、 我多想穿越时光的罅隙,看一眼未来的你的生活,是风生水起,还是孤苦无依。可我知道,无论哪一种,都会让我无比难过,毕竟,没有我。

  2、 有的故事最好的结局不是厮守终生,而是两不相欠,再也不见。

  3、 我想过跟你一蓑烟雨任平生,可后来怎么只剩我一个人既无风雨也无晴。

从山间到田野再到大海美丽的自然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fengjing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风景</a>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4、 从此以后,所有的小情绪都笔之于书,将想要和你分享的心情摁倒,炸成灰墟,变成不言不语的平静面孔。因为心里所求所想,实则达不到微末,分毫。

  5、 是一个给个甜头就想要把全世界呈现给你的人,也是一个收到小小冷淡就想藏起所有假装毫不在意的人。

  6、 小确幸在做好的饭菜里,在减轻的体重里,在亲人的信任里,在爱人的重视里。

  7、 逆风的方向,更适合飞翔,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 ,只怕自己投降。

  8、 只愿世间风景千般万般熙攘过后,字里行间,人我两忘,相对无言。

  9、 只有同样经历过无边黑暗的人,才有资格说,我理解你。

  10、 走遍万水千山,得到最初的自己。愿世间温柔的灵魂,都能相遇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