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洲洋

女人最重要的是可爱

黄洲洋 02-02 浪漫
摘要: 罗马人凯撒大帝,威震欧亚非三大陆,临终告诉侍者说:“请把我的双手放在棺材外面,让世人看看,伟大如我凯撒者,死后也是两手空空。”

  1、 很少有人面临离婚不会痛苦,离开一个人也许是解脱,但不会跟没事儿的人一样,在这方面,我不想用常规的方式劝你,只是想说,这个世界上除了你父母外,没有人有义务对你百分百好,没有人会一辈子对你好,没有缘分是必须要一生一世的,缘来惜缘,珍惜相聚的每一天,缘去随缘,就当做了一场噩梦。

  2、 心早已千疮百孔,还怕什么。

森林里的溪流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3、 想要了解一个男人关系最密切的其她女人是谁,只要看他(她)手机上的社交软件回复消息的速度就行了,你通过聊天内容发现不了,因为傻子也知道把敏感信息清除,但是非敏感信息的回复速度,恰恰说明这个女人在他心中的份量,对于那些他经常联系,并且秒回信息的女人,你就要注意了,虽然不一定有事,但是别傻了吧唧蒙在鼓里。

  4、 一个女人要赢得男人的喜欢,除了那些人人皆知的温柔、善良等基本美德外,最重要的是可爱可爱不是撒娇弄俏发嗲着嗓子说“好喜欢你噢”,而是一种自然的流露。可爱其实是需要潜意识的灵感的,这种灵感只有热爱生活、对未来一切充满好奇的女人才具有,可爱可以让男人心驰神往、如沐春风,也可以让他感受到她的温柔浪漫、娇羞百媚。

  5、 早晨送他上班出门的时候,一定要深情地目送他远去,并说一句:路上小心。你留恋的眼神,体贴的问候,会是他按时归来的航灯。

  6、 罗马人凯撒大帝,威震欧亚非三大陆,临终告诉侍者说:“请把我的双手放在棺材外面,让世人看看,伟大如我凯撒者,死后也是两手空空。”

  7、 大多数情况下,男人比女人更功利,更讲求利益得失,他们大多不会做毫无回报的事情,所以如果一个男人千方百计的照顾你,对你好,别妄想他只是想和你做纯洁的朋友或知己关系。

  8、 天空张着灰色的幔,没有一点点漏洞,人们就跟住在抽了空气的大筒里似的,吸进来只是热辣辣的一股闷。

森林里的溪流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9、 他多看了几眼大街上的美女,不要吃醋,陪他一起看,并和他一起评论一番,越是在你面前表现地爱美好色的男人,其实用情越专一,最坏的情况也只是精神出轨。那些在你面前表现地很正派,在大街上从不看其她女人的男人,除了他是太监能合理解释外,只能说明他的套路太深,这种男人在私下里不仅精神出轨,肉体更出轨!

  10、 现代社会,“女子无才便是德”其实也不过时,不要什么事都表现出比自家的男人聪明,这会让他自卑,觉得自己一无是处,从而远离你。适时的比男人聪明,适时的比男人笨,才是一个聪慧的女人应该驾驭的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