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少庭

我们只字不提爱情

余少庭 01-14 未来
摘要: 宁愿你每天说着嫌弃我的话然后待在我身边一辈子,也不要你每天夸我却不知哪天会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。

  1、 这一杯我要敬你,敬你漫不经心进入我的生命,又不动声色毁了我的生活,干了这杯酒,我们只字不提爱情

  2、 总有那么一个人,藏在心底,消失在生活里。

  3、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,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。

  4、 想和你喝酒是假,想醉你怀里是真。

武夷山旅游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fengjing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风景</a>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5、 宁愿你每天说着嫌弃我的话然后待在我身边一辈子,也不要你每天夸我却不知哪天会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。

  6、 没有忘不了的旧爱只有不合适的新欢。

  7、 我会记得你的名字虽然我们没有故事

  8、 我就是那个被你反复折磨多次,然后一句话一个举动又被哄好的心软人。

  9、 既然你参与我的现在,会不会想起还欠我一个未来。

  10、 就当风没吹过,你没来过,我没爱过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