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韦思

做一个连自己都羡慕的人

陈韦思 01-22 阳光
摘要: 要知道,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,你以为那些跨不过去的坎儿,一回头,可能就已经跨过去了;你以为等不来的阳光,一回头,才发现,已经度过了漫漫长夜。

  1、 面对着世界的残酷,我哭过痛过也绝望过,但最终我选择笑着过。

  2、 总有失望,总有失败,总要走下去。

  3、 你脸上云淡风轻,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多紧。你笑得没心没肺,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。你必须非常努力,才能让人觉得你毫不费力。度过一段自己都能感动的日子。之后,你想要的岁月统统会还给你——给正在奋斗的你

美丽的加勒比海湾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fengjing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风景</a>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4、 熬那些很苦的日子一点都不难,因为我知道它会变好。

  5、 不要在命运需要你逆风飞翔时选择随风而去。

  6、 要知道,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,你以为那些跨不过去的坎儿,一回头,可能就已经跨过去了;你以为等不来的阳光,一回头,才发现,已经度过了漫漫长夜。

  7、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,莫过于经过一番努力后,所有东西正慢慢变成你想要的样子。

  8、 懒,可以毁掉一个人;勤,可以成就一个人。不要等到夕阳西下的时候,才对自己说:想当初、如果、要是……之类的话。你这辈子不为别人,只为做一个连自己都羡慕的人!

  9、 人真的忙起来的时候,表情就是酷的,没有太多情绪,没有儿女情长。如果觉得苦,就要让自己忙。

  10、 再怎么风尘仆仆,终究也是我的路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