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博钰

你是我人生最猝不及防的遇见

吴博钰 01-31 快乐
摘要: 你是我人生最猝不及防的遇见,你是我人生最绚烂多彩的华年,你是我人生最快乐幸福的源泉,愿你和我共释永不落幕的爱恋!

  1、 在心动的期限里无限的喜欢你。

  2、 过去有人曾对我说,“一个人爱上小溪,是因为没有见过大海。”而如今我终于可以说,“我已见过银河,但我仍只爱你这一颗星。”

  3、 爱你是故事的开始,希望也是故事的结尾…

  4、 忐忑给你,心动给你,彻夜未眠给你,奋不顾身给你,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,都给你,从此余光是你,余生也是你!

  5、 你眼神再温柔一点,月亮会融化,我也会。

大冬天里的山间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fengjing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风景</a>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6、 你是我人生最猝不及防的遇见,你是我人生最绚烂多彩的华年,你是我人生最快乐幸福的源泉,愿你和我共释永不落幕的爱恋!

  7、 我希望,以后你能用我的名字拒绝所有人。

  8、 其实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话,不过是与你一起度过柴米油盐的岁月。

  9、 我不需要你是个盖世英雄,我也不希望你有举世无双的功夫,更不用你脚踏七彩祥云,只愿你是我一个人的齐天大圣。

  10、 喜欢上一个人,就想尽一切办法关注他,哪怕只是望一眼也各种开心满足,看着他就好似也参与了他的生活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