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小丽和同学开展实践活动,体验本学期地理学习成果,小丽的位置是( ) A. 50°N,20°E B. 50°S,20°W C. 50°N,20°W D. 50°S,20°E

09-25
摘要:   1. 小丽和同学开展实践活动,体验本学期地理学习成果,小丽的位置是( )  A. 50°N,20°E B. 50°S,20°W C. 50°N,20°W D. 50°S,20°E  【答案

  1. 小丽和同学开展实践活动,体验本学期地理学习成果,小丽的位置是( )

  A. 50°N,20°E B. 50°S,20°W C. 50°N,20°W D. 50°S,20°E

  【答案】A

  【解析】

  【分析】

  【详解】读图可知,小丽所在的经纬网中,经度向东递增,应为东经度,纬度向北递增,应为北纬度,由此可知,小丽的位置是50°N,20°E,A正确,BCD错误。故选A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