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草清香,宜人芬芳,新的一天!你好,早安!

02-20 祝福   自信   美好   早安
摘要:   1、真切的祝福你,我的兄弟姐妹,生活虽然天天平淡,但却天天开心:早上醒来笑一笑,中午睡个美容觉,晚上烦恼都跑掉,明天生活会更好,愉悦永远将你绕!  2、睁开睡眼,整理衣衫,精神抖

  1、真切的祝福你,我的兄弟姐妹,生活虽然天天平淡,但却天天开心:早上醒来笑一笑,中午睡个美容觉,晚上烦恼都跑掉,明天生活会更好,愉悦永远将你绕!

  2、睁开睡眼,整理衣衫,精神抖擞,大步向前。晨光耀眼,阳光青年,为了理想,心向蓝天。绿草清香,宜人芬芳,展现微笑,新的一天!你好,早安!

  3、睁开你的眼,我用温馨送你声早安;抬起你的头,我用快乐与你握个手;穿上你的衣,我用祝福伴你赢胜利。早晨快乐!

  4、准时向你播报天气预报:今天你将遇到金钱雨,幸福风,友情雾,爱情露,健康云,顺利霜,安全雹,开心闪。

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唯美</a>雪景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大全

  5、连夜甜蜜美梦,赶走疲惫忙碌。醒来打开手机,问候抢先登陆。朝阳每天依旧,牵挂日久弥新。不论何时何地,祝福永远相随。早安!

  6、阳光迷恋大地,问候由表及里;雨水连接天地,牵挂拉近距离;花朵香气四溢,枝干助它一臂之力。炎炎夏季,惦记着你,早安!亲爱的朋友,祝你清心惬意!

  7、我要拽你的耳朵,挠你的腮,再把你的屁股拍;我要拉你的手,晃你的脚,再把你的大头敲;清晨来到问个好:还睡呀!小懒猫起床了哟。

  8、叮铃铃,叮铃铃,懒虫快点醒,醒来去淘金。叮铃铃,叮铃铃,懒虫快点行,出行好心情。叮铃铃,叮铃铃,懒虫仔细听,短信来传情:早安!

  9、早上好,一束阳光照在身,祝你天天都开心,财神家中去,梦想变成真,今天中大奖,明天去上任,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。

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唯美</a>雪景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大全

  10、一天第一个问候送给你,让你有个好心情;第一个祝福送给你,祝你一天工作顺心;第一个愿望送给你,愿你永远幸福又温馨!早安!

  11、天亮了是因为太阳起床了,小草绿了是因为春天到了,蝴蝶起舞了是因为鲜花绽放了,我给你发短信,是因为我要叫懒猪起床了,哈哈,起床啦,早安!

  12、早上好,祝你今天身体“百威”,运气“喜力”,心情“世好”,总之,清清爽爽,快快乐乐每一天!

  13、太多的祝福,怕流俗,讲不出口;太多的问候,已足够,怕已随季风飘流。只想轻声道一句早安朋友,愿你一天都精神抖擞,快乐伴左右。

  14、早上好,一束阳光照在身,祝你天天都开心,财神家中去,梦想变成真,这天中大奖,明天去上任,兄弟姐妹的祝福全都是真心。

  15、早晨收到祝福会快乐一天,夏天收到祝福会快乐一年,现在又是早上又是夏天,我把祝福送给你,愿你秒秒都快乐!

  16、历经了风吹雨打,只盼在坎坷路上,能有一颗心相随;历经了百转千回,只盼在困难的堤岸上,能与知己举杯,消除一切疲惫。友谊就是愉悦的蓓蕾,早安!

  17、清晨的雨露清澈透明,多事的蝉儿热闹的鸣唱,欢快的喜鹊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,可人的小麻雀也叽叽喳喳,原来你醒了,轻轻的问候一声:早安开心一整天。

  18、睡去昨天的疲惫,忘却昨天的烦恼,睁开今天的双眼你,把手机打开,我的祝福会随着铃声响起来!早安!

  19、小兔子乖乖,快把眼睁开,看窗外,阳光好、鸟儿叫,微风摇、人欢笑;小兔子乖乖,悄悄地起床来,吹吹风、跳一跳,一整天,心情好。乖,早安!

  20、早上闹铃一响,战役就此打响。早餐吃在路上,紧急奔赴战场。堵车不敢设想,身上背对翅膀。工作排得老长,天天埋头苦扛。理想支撑梦想,与君互勉分享!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