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涛

愿你这朵生命之花时刻绚烂夺目。早安,朋友!

王涛 02-05 温暖
摘要: 温暖的味道在清晨的怀抱中香甜有营养,浪漫的味道在天亮的祝福中香甜好滋养,幸福的味道在最早的祝福中快乐升级,亲爱的,早上好。

  1.把每个睡醒后的早晨当成一件礼物,把每个开心后的微笑当成一个习惯。朋友,短信祝早上好,愿你微笑今天,快乐永远!

  2.不知道是谁敲开了你的心房,不知道是谁进入了你的梦乡,不知道是谁大早晨的发来短信,让你忙活让你渴望,我吗?是我吗?真的是我吗?哈哈,早安。

  3.哥们儿,今天有档期吗?外边空气可真新鲜呀,鸟叫的可真欢畅啊,收拾收拾,快出来撒撒欢儿吧!出来了吗?我怎么看不见你呀?没出来就没出来吧,反正我也没出来,发短信就是想跟你说一声:朋友,早安!

  4.公鸡喔喔叫,早上起得早;出门去锻炼,胜过睡懒觉;空气好新鲜,跑跑又跳跳;坚持来晨练,一天精神高。朋友,早安!

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唯美</a>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5、天空用曙光唤醒了大地;大地用微风唤醒了小草;小草用露珠唤醒了时间;时间用闹钟唤醒了你:早安,朋友!

  6、打开祝福的心扉,让梦想在晨光中翱翔。朋友,想要梦想成真,首先你得醒来。别再赖床啦!早安!

  7、昨夜美梦伴君醒,我祝你有好心情。一路绿灯待你行,一帆风顺你准能。一日之计在于晨,一年之计在于春。

  8、只要你的心是晴的,人生就没有雨天。就像好事情总是发生在那些微笑着的人身上。调整心情,保持微笑,早安。

  9、叮铃铃,愿你起床满身轻;叮铃铃,愿你早晨好心情;叮铃铃,祝福短信不告罄;叮铃铃,问候愿你福一生。早安!

  10、清晨听希望,快乐叮咚响,幸福无穷无尽;吉祥啧啧语,好运无边无际;如意轻轻吟,财源绵绵延延。早安,我的朋友!

浪漫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11、东方红,太阳升,太阳升起放光明;朝霞笼罩我河山,全民晨练好光景;接到短信快起床,你就是晨练大英雄!亲爱的朋友,早安!

  12、清晨的一个问候给你一个新的心情、一个祝福带给你新的起点…一声问候,带给你一个新的愿望。祝福你心中常有快乐涌现!

  13、早起要做到,对着镜子笑,折射出美好,烦恼全部消,晨光来拥抱,好运不会少,祝福来报到,向你道声早,祝你心情妙。

  14、太阳早早的起床了,花朵清香的笑着,小草也兴奋的摇着,小猫伸了个懒腰,准备享受美味的早餐。你呢?还在赖床吗?该说早安了!

  15、手机响了,是不是很兴奋,有没有想到是我?我这么早联系你,是要送你好东西,你准备好了吗,我可说了哈!早安!说完了!

浪漫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16、努力是人生的一种精神状态,往往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,而是那段努力奋斗的过程。朋友,愿你努力后的明天更精彩,早安!

  17、清晨太阳升起,明亮你的心情;传达一声问候,温暖你的心情;发条祝福给你,愉悦你的心情。早安,愿你天天好心情!

  18、人,互相依靠脚踏实地;爱,互相滋润沁人心脾;事,共同努力简单容易;路,共同行走风景美丽。愿天天开心如意。早安!

  19、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亮心房,清晨的第一段铃声唤醒希望,清晨的第一声问候由我轻轻送上:早安,朋友,祝福你一天都有好心情!

浪漫

  20、粉红的朝霞,贴上了窗花。剪醒了幽梦,灿烂了笑靥。给心一个梳妆,精神更抖擞;把心交给希望,心大天地就大。早安,朋友!

  21、有一种心绪,总会在每天清晨打开,成就了咱们追求希望梦想,有一种意境,总会在晨风吹拂中,让咱们领悟到人生的坚强。早安!

  22.日暮拉开,清风徐来;虫鸣鸟唱,薄雾轻悬;睡眼惺忪,珍露盈帘;朦胧乍醒,金鸡报晓;手机嘀嘀,短信呈现;阅读短信,笑眼一线;早安问候,开心整天。

  23.生命就是一个绣花。我们从底下看,乱七八糟的走线,上帝从上面看,则是一朵花。愿你这朵生命之花时刻绚烂夺目。早安,朋友!

  24.手机响了,是不是很兴奋,有没有想到是我?我这么早联系你,是要送你好东西,你准备好了吗,我可说了哈!早安!说完了!

个性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