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年除夕祝福语:除夕就是一“出戏”

01-14 除夕
摘要:   1.除夕就是一“出戏”:欢乐武生踢“烦恼”背囊,吉祥花旦送“美意”花篮,太平小生敲“同庆”锣鼓,团圆“青衣”裹相聚温

  1.除夕就是一“出戏”:欢乐武生踢“烦恼”背囊,吉祥花旦送“美意”花篮,太平小生敲“同庆”锣鼓,团圆“青衣”裹相聚温暖,快乐小丑启“欢声笑语”,祝您除夕这台大戏丰富多彩,迎福接宝!

  2.喜羊羊,美羊羊,小朋友看电视忙;喜洋洋,美洋洋,大朋友们拜年忙;喜扬扬,美扬扬,洋洋得意过鼠年,鼠年好运美名扬。祝鼠年吉祥常伴!

  3.一张圆桌,合家团座笑呵呵;一顿晚餐,美味家肴喜庆多;一杯美酒,装满幸福和快乐;一个除夕,张灯结彩好喜气;一条祝福,愿你多财又多福;新年到,愿你全家幸福乐逍遥!

  4.财纳四海之宾,门迎八方来客。笑悦鼠年到来,挥杯换盏无眠。羊歌燕舞齐欢,幸福团聚未羊。美满三代同乐,祝福声声高唱。愿你鼠年,体健如羊笑哈哈!

  5.接力鼠年,福气连连,给力鼠年,好运不断,金马狂跳,吉祥如意到;金马摇摆,生活更精彩;金马舞动,喜庆味更浓。鼠年真热闹,短信问你好,新年开心笑!

  6.挂起吉祥红灯笼,贴上鼠年红对联。燃放喜庆红炮竹,点亮幸福红蜡烛。高举团圆美酒杯,点击手机祝福传。发送喜悦快乐情,祝君鼠年万事顺!

冬季雪景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唯美</a>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fengjing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风景</a>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7.一千朵鲜花给你,要你好好爱自己;一千只纸鹤给你,让烦恼远离你;一千颗幸运星给你,让好运围绕着你;一千枚开心果给你,让好心情天天陪伴你,祝新年快乐!春节拜年短信

  8.一年佳节春节至,浓情思念此刻至。友情虽在远方地,思念牵挂入我心;倩影摇曳满脑海,挥之难去相思苦。唯恐思念流水逝,缤纷赠友早拜年!?

  9.一个春节举国欢,两岸同胞会团圆,三十年间换新颜,四海宾朋聚五环,六旬华诞神七连,八面春风到九天,十分圆满一整年!?

  10.巾对币说:戴上博士帽你就身价百倍了!臣对巨说:一样的面积,但我是三室两厅!日对曰说:该减肥了!俺对大家说:鼠年吉祥,笑口常开!

  11、我愿做除夕的灯,照着你,我愿做除夕的菜,美了你,我愿做除夕的酒,醉了你,我愿做除夕的人,团圆你,我化作除夕贺信,祝愿你:美如意,情入脾,乐聚蜀,欢相伴,除夕快乐!

  12、除夕到,你要炒掉两个“员工”,一个“昨日”,一个“烦恼”,雇用全新“吉祥三宝”:团圆到来合家欢,吉祥走进幸福门,如意牵手小金龙,祝你除夕欢乐开怀,快乐满满!

  13、敲起锣,打起鼓,除夕到来笑呵呵;福星照,春意闹,欢歌笑语真热闹;事业火,钞票多,一路高唱平安歌;好运旺,身体棒,快乐安康永相伴;除夕到,愿你全家热热闹闹过除夕!

  14、绽开幸福的笑脸,伸出温暖的双手,说出真诚地祝愿:鼠年到了,祝你事业扬帆起航,一帆风顺;身体健健康康,无病无痛;生活幸福美满,如意吉祥!

  15、除夕到给你拜年了,一拜你家庭幸福乐逍遥,二拜你事业红火门庭旺,三拜你身体健康乐悠悠,四拜你烦恼忧伤都跑掉,五拜你晦气霉运不在扰,六拜你开心快乐拿红包。祝你新的一年万事六六大顺,事事如意吉祥。

  16、除夕到,人欢笑,挂灯笼,红运高,贴春联,喜眉梢,鞭炮鸣,烦恼消,烟花绽,吉祥绕,团圆饺,幸福包,情谊浓,祝福送。愿快乐好运伴你跑,xx年大吉乐逍遥!

  17、一年的辛苦就要结束,一年的忙碌变成幸福;一年的奔波就要止步,一年的期盼化作满足。愿你今年比去年更好,祝新年快乐!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