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祝福语:最美的一天,就从这短讯传递间开始。

01-14 幸福
摘要:   1、短信一条,祝福送到;短信一条,关怀送到;短信一条,添衣加帽;短信一条,烦恼丢掉;短信一条,开心笑笑;短信一条,幸福报道,祝你早上安好。  2、两人在一起是为了快乐,分手是为了

  1、短信一条,祝福送到;短信一条,关怀送到;短信一条,添衣加帽;短信一条,烦恼丢掉;短信一条,开心笑笑;短信一条,幸福报道,祝你早上安好。

绿色养眼的精美大自然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fengjing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风景</a>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2、两人在一起是为了快乐,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,你无法再令我快乐,我也唯有离开,我离开的时候,也很痛苦,只是,你肯定比我痛苦,因为我首先说再见,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。凡事皆有代价,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。老公早安!

  3、想你,就是睁眼是你,闭眼是你;念你,就是开口是你,闭口是你。你,就仿佛播种在我的心里,悄无声息的生长,早已无法拔除。老婆早安!

  4、耿耿于怀着过去和忐忑不安着未来的人,也常常挥霍无度着现在。早上好!

  5、最浪漫的故事没有结局,最幸福的爱情没有言语,只有彼此心灵的契合。我的爱人,一切尽在不言中!早安!

  6、轻轻道声早安,传去我无限关怀。静静等你回复,倾注我多少期盼。最美的一天,就从这短讯传递间开始。

  7、一生一世,真爱不变,一世一生,此情不移,一生一世,爱你永恒,一世一生,与你相守,爱你一世一生,愿给你一世的幸福,一生的甜蜜!早上好!

  8、鸟儿自由翱翔天空,对它来说就是幸福;繁星守护明月,对它来说就是快乐;我在这美丽的清晨,给你送去问候,那就是最美的。早安!

下雨的巴黎街头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唯美</a>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fengjing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风景</a>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9、感觉累的时候,也许你正处于人生的上坡路。坚持走下去,你就会发现到达了人生的另一个高度。早上好!

  10、倚着你妄想,倚着你繁茂,倚着你成熟,倚着你思考。生命的每一个激动因你而起头,早上好!

  11、用你的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,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。生命是我自己的,不想用别人的标准来框定自己的人生。当回首人生的那些酸苦,你会回味出一种坚强;当你学会放手的时候,你会发现你已经拥有。早安!

  12、太阳冉冉升起,清风柔柔吹起。花儿伸伸懒腰,喜鹊唧唧鸣唱。当你睁开眼睛时,世界的美好送给你。清扬的闹铃响起时,我美好的祝福呈现给你。祝你早安!

  13、烘焙着粉色的甜点,冲调着蓝色的音调,装饰一点橙色的微笑和绿色的心跳,浪漫的清晨,我用温馨给你一个拥抱,还有一句暖暖的“早上好”。

  14、轻轻地一声祝福,道不尽心中的千言万语,短短的一条短信给你带上我衷心的问候,祝你永远幸福、快乐!

  15、你把心门打开,我的祝福会随着风儿飘进来;你把窗户打开,我的祝福会随着阳光射进来;你把手机打开,我的祝福会随着铃声响起来!早上好!

  16、清晨到,对着镜子照一照,笑一笑,所有烦恼都跑掉,抑郁忧愁全都消,快乐自然不会少。问候跟着来报到,给你道声早,祝你一天幸福乐逍遥。早安!

  17、一丝真诚,胜过千两黄金;一丝温暖,能抵万里寒霜;一声问候,送来温馨甜蜜;一条短信,捎去万般心意。忙碌的日子里照顾好自己!

  18、睁开眼睛,看见阳光洒满房间,温暖心房。忘掉昨日不快,迎接今日豪迈。用热情开始一天新的生活。还不快起,要迟到啦。

  19、早安!看着天边的红日蹦出来一次又一次,希望你的一天也如刚升起的红日一般!

  20、把每个睡醒后的早晨当成一件礼物,把每个开心后的微笑当成一个习惯。亲爱的,短信祝早上好,愿你微笑今天,快乐永远!

  21、我原不相信爱情有那样的魔力,可以让一个人为另一个人毫无保留的付出。直到爱上你!每天的早安,我都会送去对你深深的爱意!

  22、早上好,洗个脸清清爽爽哈哈笑,早餐营养要搭配好,精神饱满情绪高,高兴兴挣钞票,祝你一天心情妙,早安!

  23、一路走来,有千万人经过身边,可是却只有你相知相伴。岁月流转,磨灭了誓言,冲淡了情缘,在飞逝的时光面前,唯有你是永远,早安,宝贝儿。

  24、嘁吥咙咚咭咚咭,懒虫起床!懒虫起床!嘁吥咙咚咭咚咭,懒虫起床!懒虫起床!嘁吥咙咚咭咚咭,懒虫起床!懒虫起床!

  25、当清晨的第一束阳光洒下,当和煦的第一缕清风吹来,我轻轻把我的第一声祝福送你,祝你幸福平安快乐每一天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