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爱,别说永远,说珍惜。

02-03
摘要: 初恋是初开的花朵浓郁芬芳,使人终身回味,失恋是初秋的果实,不成熟就采摘,品尝到的是酸楚和苦涩。

  1、 经常往上看你会长高,经常低着头捡便宜你就会驼背。

  2、 年轻的时候,如果爱,别说永远,说珍惜。

  3、 不敢说真话是个人的耻辱,不能说真话是时代的耻辱。

  4、 初恋是初开的花朵浓郁芬芳,使人终身回味,失恋是初秋的果实,不成熟就采摘,品尝到的是酸楚和苦涩。

  5、 人生是有许多偶然的,所以,也就多了很多的机会。

海上的狂风巨浪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6、 有的家庭,几根面条就能撑起热腾腾的日子;有的家庭,一堆金币反而把日子折腾得七颠八倒。

  7、 蓝天下便是阳光;艰苦后便是甘甜;失败了就当经验;成功时便是灿烂。

  8、 人生的奔跑,不在于瞬间的爆发,而在于途中的坚持。

  9、 不要活在别人的嘴里,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,而是把命运握在自己手里。

  10、 人人都以为自己是世上唯一,因此世上再无唯一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