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吴忧

笑着流泪是勇敢的宣言

李吴忧 01-06 持续
摘要: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,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,持续累积而成。
天才就是最强有力的牛,他们一刻不停地,一天要工作小时。

  1、 哭着流泪是怯懦的宣泄,笑着流泪是勇敢的宣言。

  2、 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,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。

  3、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,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,持续累积而成。

  4、 天才就是最强有力的牛,他们一刻不停地,一天要工作小时。

  5、 凡真心尝试助人者,没有不帮到自己的。

散落在大海上的岛屿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fengjing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风景</a>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6、 往前,先得受尽悲痛,流尽眼泪。可是这样是好的,应该这样。

  7、 很多失败不是因为能力有限,而是因为没有坚持到底。

  8、 心存希望,幸福就会降临你;心存梦想,机遇就会笼罩你。

  9、 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、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。

  10、 生活若剝去理想、梦想、幻想,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