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雨鑫

做最好的自己

马雨鑫 12-31 珍惜
摘要: 生命犹如一片绿叶,随着时间的流逝,慢慢变得枯黄,但它的叶脉还是那么清晰可见。
有些事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,因为不甘心;有些人明知道是爱的,也要去放弃,因为没结局。

  1、 借人之智,完善自己,服务他人,精益求精。学最好的别人,做最好的自己。

  2、 多站在别人的立场考虑问题,如果一件事情以你来说是种痛苦,对别人来说也是。

  3、 所谓爱,就是将感觉、热情和浪漫统统拿掉之后,你仍然珍惜对方。

  4、 漂亮的脸孔是给别人看的,而有智慧的头脑才是给自己利用的。

美丽的青岛海景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fengjing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风景</a>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5、 生命犹如一片绿叶,随着时间的流逝,慢慢变得枯黄,但它的叶脉还是那么清晰可见。

  6、 有些事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,因为不甘心;有些人明知道是爱的,也要去放弃,因为没结局。

  7、 生活永远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好,但也不会像我们想像的那样槽。

  8、 把不忙不闲的工作做得出色,把不咸不淡的生活过得精彩。

  9、 别为失败找个理由,这样容易失去自信;要为失败找个对策,这样才能产生力量。

  10、 内心慌乱的人,会在有事做的时候把忙碌当作累,没事做的时候又把放松当作无聊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