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吴馨

最难驳倒的观点是沉默

陈吴馨 12-30 思维
摘要: 如果你不总在想自己是否幸福的时候,你就幸福了。
大肚能容,断却许多烦恼障,笑容可掬,结成无量欢喜缘。

  1、 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,但谁都可以从今日开始,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。

  2、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,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。

  3、 学历是铜牌、能力是银牌、人脉是金牌、思维是王牌。

  4、 在争辩的时候,最难驳倒的观点就是沉默。

大雪天后的公园雪地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fengjing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风景</a>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5、 如果你不总在想自己是否幸福的时候,你就幸福了。

  6、 大肚能容,断却许多烦恼障,笑容可掬,结成无量欢喜缘。

  7、 没有人富得可以不要别人的帮助,也没有人穷得不能在某方面给他人帮助。

  8、 一个人最大的悲哀,就是不愿意做他自己。

  9、 不知道自己缺点的人,一辈子都不会想要改善。

  10、 新时期的完美女性:思想上的女霸王,生活上的好姑娘,外形上的柔情少女,心理上的变形金刚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