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董

放纵是青春的迷幻剂

张董 02-02 幸运
摘要: 可能我本来就是个没多大出息的人吧。也只想泡个热水澡,钻你怀里看场鬼片,喝两大杯芒果果漾,和你一起冬眠,然后一觉醒来就是春天。

  1、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,却囿于昼夜、厨房与爱。

  2、 爱和喜欢的区别很简单,如果你爱花,你会给它浇水,喜欢则会摘下它。

  3、 有的风景,一生能遇见一次,就已经是莫大的幸运了。

  4、 世间情动,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,碎冰碰壁当啷响。

森林里的溪流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5、 不建议跟文学素养较高的男孩子谈恋爱,他们动三分感情就能写出十二分的意。

  6、 可能我本来就是个没多大出息的人吧。也只想泡个热水澡,钻你怀里看场鬼片,喝两大杯芒果果漾,和你一起冬眠,然后一觉醒来就是春天。

  7、 分明心里想要嘴上却不肯说出来,虽然我很喜欢他,但是我不想让他知道,因为我明白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好的。

  8、 放纵是青春的迷幻剂,自由却是人们的天性。

  9、 像每一滴酒回不到最初的葡萄。我回不到年少。

  10、 自从遇见你,人生苦短,甜长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