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仙桐

和生活的不公和解

戴仙桐 01-06 和解
摘要: 落在一个人一生中的雪,我们不能全部看见。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,孤独地过冬。

  1、 最近体重上升了,绝对没有偷吃,只是把你偷偷放在了心里。

  2、 所有艰难困苦的到来,只是为了成为过去。

  3、 想到世界上有你这样的人存在,似乎天气也变得明朗起来。

  4、 我想我们的日子都是在星辰里,在田野里,甜美的梦和酒里。

  5、 准备了千言万语,但到最后都只说给了自己听。

散落在大海上的岛屿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fengjing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风景</a>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6、 落在一个人一生中的雪,我们不能全部看见。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,孤独地过冬。

  7、 人生偶尔也许也需要一点任性吧,不想坚持的时候,那就不坚持了。

  8、 你不在的时候,不曾期待过其他人出现。

  9、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,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。

  10、 我愿意和生活的不公和解,愿意消化那些委屈和遭受的恶意。只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好一点,再有力量一点,再幸福一点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