龚嘉言

长大了哭是对自己太失望

龚嘉言 01-04 失望
摘要: 最喜欢今天天空的蓝了,极淡的颜色像是童年记忆里醇醇的酸奶和棒冰。云也很多,成团或分散地在头顶上方翻卷缠绵。多想向机器猫要一根竹蜻蜓睡在云里啊。

  1、 下雨天真好,这世间的嘈杂在这一刻都被雨声覆盖,让人有了片刻宁静。

  2、 如果自己不想积极认真地生活,不管得到什么样的回答都没有用。

  3、 都说一切随缘,可碰到心动的人还是忍不住多努力一把。

  4、 希望迈过这道坎后,那些心有不甘却力所不及的日子也能够变得有意义。

壮丽的冰封雪山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唯美</a>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fengjing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风景</a>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5、 最喜欢今天天空的蓝了,极淡的颜色像是童年记忆里醇醇的酸奶和棒冰。云也很多,成团或分散地在头顶上方翻卷缠绵。多想向机器猫要一根竹蜻蜓睡在云里啊。

  6、 结果没出来,谁知道呢?人生不是有那么多的可能性吗?我相信你,同样的,你也要加油。

  7、 小时候哭是觉得自己太委屈,长大了哭是对自己太失望。

  8、 想了想,如果在好事即将发生时,我却提前弃权了,那可真是太亏了。

  9、 你呀,就像书里被折了角的那一页。翻是翻过去了,只不过很快又能找到。

  10、 尽管我们交谈甚浅,但我还是想带着我那仅知道的,你的一点习惯和爱好,在和你这么近的这里沉默地生活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