屠尧森

别忘了归家

屠尧森 01-03 爱情
摘要: 曾经,我以为我们这一生很长很长,总会爱很多的人,后来才发现,不管时间如何张牙舞爪,光阴如何死去活来,最后你记忆里所能铭记的爱人其实只有两个,一个他爱你,一个你爱他。

  1、 我把那些不足为道、存有顾虑的情绪都设置为。

  2、 这时候还年轻得很,想着要在未来的某一天,去吹吹伊豆庭院里的风,去太平山顶俯瞰维多利亚港的夜,将红磡码头,万家灯火尽收眼底。这时候还年轻得很,躺下来看看天空呀,就觉得未来于我还是无限明朗,无限风光。

  3、 如果爱情不能使一个人变成平常不会出现的那一个人,那么爱情的魔力也未免太小了。不是我们日夜祈手祷盼的,那种够资格称为爱情爱情

  4、 曾经,我以为我们这一生很长很长,总会爱很多的人,后来才发现,不管时间如何张牙舞爪,光阴如何死去活来,最后你记忆里所能铭记的爱人其实只有两个,一个他爱你,一个你爱他。

湖南张家界的宏伟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fengjing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风景</a>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5、 虽然我清心寡欲总说情爱没有什么意思,但仍然希望你永远贪恋我。

  6、 想用余生为你暖一盏茶,微风扬起时,别忘了归家。

  7、 你的一声“晚安”抵得过我四百八十万刹那的思念,晚安,我爱的你。

  8、 不论是公转还是自转, 涨潮还是退潮。不论是暖流改变气温带来鱼群,还是海水淹没岛屿失去踪迹。不论是我的世界车水马龙繁华盛世,还是它们瞬间都化为须臾。我都会坚定的走向你。不迷惑,不慌张,不犹豫。

  9、 你是对的人,不得不承认。

  10、 命运使我们两个会于一堂,其他一概不提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