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林灏

与谅解无关

徐林灏 01-02 温暖
摘要: 因为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干净的,最温暖的,最柔软的,我不能用那些通用的所谓聪明来解释你,来对待你,来敷衍你。曾经你是我的理想

  1、 人类虽然聪明,但是有个最大的弱点,就是出于习惯忘记了初心。

  2、 因为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干净的,最温暖的,最柔软的,我不能用那些通用的所谓聪明来解释你,来对待你,来敷衍你。曾经你是我的理想,可是后来我终于发现,我自己的理想原来不过如此,和所有人的一样没什么了不起,和所有人的一样不堪一击。但是你依然是你,你还在那儿,你绽放着,你比任何一种理想都要有血有肉,都要生机勃勃。

  3、 有一种就像是拥有独立生命的喜悦常常不分场合地找到我,像太阳总在我们看不见它的时候升起来那样,这喜悦也总是猝不及防地就把我推到光天化日之下,让我在某个瞬间可以和任何人化干戈为玉帛。与谅解无关,与宽容无关,我只不过是快乐。

  4、 想找个保鲜盒,把你给我的那些感动都装起来,当我不那么喜欢你的时候,就拿出来回味一下。

超清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dongman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动漫</a>刀剑神域人物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5、 很久以后,那些好极了和糟透了的时刻我们都会忘记,唯一真实和难忘的是,我们抬头挺胸走过的人生。

  6、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,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。

  7、 不管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,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。

  8、 你知道,这世界如此寂寞。没有按下的发送键,季风的转向,云雨的流动和鸟的迁徙。以及,没有对你说出口的,再见。

  9、 爱和喜欢是同义词么?不过,爱一朵花就为她浇水。喜欢一朵花就把她摘下来。喜欢和讨厌是反义词么?喜欢一朵花就把她摘下来。讨厌一朵花也会把她摘下来。

  10、 你要赶快来爱我,等我变成长颈鹿,你就只能够到我的膝盖了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