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馨怡

点亮心烛

范馨怡 12-30 善待别人
摘要: 善待自己,使自己成为最好的,比善待别人更有意义;宽容自己,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和空间,来不断发展和完善自己。
故事开始我们陌路相逢,结局最后我们背道而驰。

  1、 无眠的夜,望着窗外晕着橘红灯光的空气,居然有一种虚脱的感觉,感觉到周围一切的一切都在飞速地旋转,飞速地变幻,瞬间天昏地暗,斗转星移,沧海桑田,唯一没变的,还是自己。

  2、 想表达却找不到完美的词汇,只剩下无尽的沉默。

  3、 地久天长在时间的流逝中,被一点一点抹灭。

  4、 善待自己,使自己成为最好的,比善待别人更有意义;宽容自己,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和空间,来不断发展和完善自己。

迷人的湖泊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fengjing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风景</a>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5、 故事开始我们陌路相逢,结局最后我们背道而驰。

  6、 人生,一场人喧鼓响的戏,我只是一个平凡的过客,但我自信,我能点亮心烛,化解心灵的困惑。

  7、 爱你的心你不懂,伤我的心你不疼。

  8、 谁应了谁的劫,谁又变成了谁的执念。

  9、 数着沵的回忆,竟是繁华和美丽。

  10、 你是我矛盾又期待的梦,抓不住却又拥不了的风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