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梅

给自己一点勇气,让生命更明亮。

周梅 02-03 幸福
摘要: 黑暗吞噬不了光明的心灵,困难阻挡不了坚毅的人生。江河有流尽之时,毅力无倒塌之日。

  1、 种子那是牢记着雨滴献身的叮嘱,才是增强了冒尖的勇气。生活再苦,也不要失去信念,因为美好将在明天;感情再深,也不要纠缠,因为没有间隙会生厌;人生再美,也不是没有遗憾;因为心态放平才能有甜。暗恋一个人的心情,像是瓶中待发芽的种子,永远不能确定未来是否美丽,但却真心而倔强的等待着。

  2、 黑暗总会过去,黎明终会到来。

  3、 缺乏热诚的人也没有明确的目。热诚使想象的轮子转动。一个人缺乏热诚就象汽车没有汽油。善于安排玩乐和工作,两者保持热诚,就是最快乐的人。热诚使平凡说说变得生动。许多人只需要再多支持一分钟,多做一次努力,就能反败为胜。成功招揽成功,失败招揽失败。

  4、 黑暗吞噬不了光明的心灵,困难阻挡不了坚毅的人生。江河有流尽之时,毅力无倒塌之日。就算会彷徨,也还要去闯我要的幸福,在不远处我的骄傲无可救药烈火试真金,逆境试强者,珍惜眼前时,再创更高峰!流过多少泪,就有多少笑容在等待。

海上的狂风巨浪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5、 一个人需要长大,需要做一个生命的致敬者,去承担生命中的艰辛和苦难,让它成为一种对生命意义的深刻认识,每个人的意志需要更加坚强,需要在历练中视野胸襟更加宽阔,没有谁不是在坚强和困顿中找到生命的方向,就像每个人必然经历的青春一样,去面对艰辛,给自己一点勇气,让生命更明亮。

  6、 在攀登人生阶梯的旅途中,我们不怕慢,只怕停。只要不停止,再慢的速度也能达到顶峰。

  7、 人生要敢于接受挑战,经受得起挑战的人才能够领悟人生非凡的真谛,才能够实现自我无限的超越,才能够创造魅力永恒的价值。

  8、 凡事要靠自己,改变命运更要靠自己。凡事需坚持凡事需忍耐凡事需尽力。世上没有天生的强者,强者是磨练出来的。一个人若要有所作为,就必须同对手竞争并超越对手。与弱者竞争,胜算当然大,但很难成为强者。只有与强者竞争,才能不断拓展生存空间,才能成为真正强者。

  9、 没有什么样的生活能让我们不用为生活烦恼。或许就是因为生活有它不如意的时候,所以它才更值得我们有所期待,它才能让我们去期待我们想要的生活,让我们带着希望的活下去。

  10、 在人生的道路上,即使一切都失去了,只要一息尚存,你就没有丝毫理由绝望。因为失去的一切,又可能在新的层次上复得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