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秋菊

在你身边的每一秒我都珍惜

郭秋菊 02-02 挑战
摘要: 生命之舟面对险滩,面对激流,弱者会选择逃避和放弃,而强者则会选择面对和挑战。人生中无限的乐趣都在于对人生的挑战之中迸出不衰的光芒。

  1、 成功与失败都是暂时的,在成功处跌到便是失败,在失败处勇敢站起就是成功。

  2、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,有成功,也有失败;有开心,也有失落。如果我们把生活中的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,那么生活对于我们来说永远都不会坦然,永远都没有欢笑。人生应该有所追求,但暂时得不到并不会阻碍日常生活的幸福,因此,拥有一颗平常心,是人生必不可少的润滑液剂。

森林里的溪流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3、 哭出来才能解决悲伤,笑出来才能疏解心情。

  4、 人生绝对不能失去的东西自制的力量,冷静的头脑,希望和信心。以锻炼为本,学会健康;以修进为本,学会求知;以道德为本,学会做人;以适应为本,学会生存。

  5、 青春是我们奋斗的资本,趁着我们年轻,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标,不要总是沉浸在风花雪月中,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谱写自己的青春,让它更加绚丽多彩。我们因为拥有青春而幸福快乐,不要给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,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。

  6、 生命之舟面对险滩,面对激流,弱者会选择逃避和放弃,而强者则会选择面对和挑战。人生中无限的乐趣都在于对人生的挑战之中迸出不衰的光芒。

  7、 万里寻山历百艰而无悔,一朝见井纵九死以何辞。

  8、 在你身边的每一秒我都珍惜,我怕我再也见不到你。

  9、 用整条生命,来显示我们的纠缠不清。

  10、 自己的路自己走,无论是苦是累,甚至是失败,都要去承担,只要是自己的选择,就无怨无悔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