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睿辰

困境在前方,希望在拐角。

戴睿辰 01-26 心态
摘要: 有的人甘愿当一名乞丐,流浪街头;有的人不甘平庸,孜孜不倦;有的人自甘堕落,碌碌无为;有的人纸醉金迷,荒度光阴。

  1、 一个人的成就,不是以金钱衡量,而是一生中,你善待过多少人,有多少人怀念你。生意人的账簿,记录收入与支出,两数相减,便是盈利。

  2、 生活中,面对困境,我们常常会有走投无路的感觉。不要气馁,坚持下去,要相信年轻的人生没有绝路,困境在前方,希望在拐角。

  3、 生活也是如此,人生路上,留一点遗憾在生活中,也许比完美更觉得美!佛语,天地本不全,人间便不可能完整,也算是对不完美的缺憾,一种自我安慰吧!

  4、 人生,没有永远的伤痛,再深的痛,在切之时,伤口总会痊愈。人生,没有过不去的坎,你不可以坐在坎边等它消失,你只能想办法穿过它。

  5、 如果你把自己当成泥土,就不会有珍珠被埋没的痛苦;如果你用欣赏的眼睛看人,就能看到值得尊重和学习的人。

从山间到田野再到大海美丽的自然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fengjing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风景</a>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6、 人生的快乐与否,有时完全在于心态,若快乐,生活也就变得快乐!所以,我们快乐与否,不在于拥有什么,而在于怎样看待自己所拥有的一切。

  7、 生活中的那些悲伤,盘旋于你心中,告诉你,不能强大只能继续悲伤。

  8、 有的人甘愿当一名乞丐,流浪街头;有的人不甘平庸,孜孜不倦;有的人自甘堕落,碌碌无为;有的人纸醉金迷,荒度光阴。

  9、 世界上一切的成功,都将通过勤奋来实现。勤奋,代表着人们博弈人生的动力;成功,却是这种动力下产出的结果。

  10、 岁月是无情的,假如你丢给它的是一片空白,它还给你的也是一片空白。岁月是有情的,假如你奉献给她的是一些色彩,它奉献给你的也是一些色彩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