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佳敏

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

周佳敏 01-14 身临其境
摘要: 想起村上春树的一句话:记忆这东西总有些不可思议,实际身临其境的时候,未曾觉得它有什么撩人情怀之处。

  1、 其实我很懂事,道理我都知道。可我的道理到了你这,便成了无理取闹。

  2、 用微笑演绎悲伤,用努力诠释未来!

  3、 人到一定的年龄得学会自己撑伞,不会有人冒着大雨来接你。

  4、 “真正想给你的从来都不会问你要不要”

  5、 “我以为我是特别的,才发现你对谁都一样。”

  6、 最心动的相遇也是最悲伤的离别。

武夷山旅游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fengjing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风景</a><a href=http://www.cxydw.net/weimeitupian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图片</a>

  7、 世界再大,大不过一颗心;走得再远,远不过一场梦。

  8、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,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.

  9、 想起村上春树的一句话:记忆这东西总有些不可思议,实际身临其境的时候,未曾觉得它有什么撩人情怀之处。

  10、 比起忽冷忽热,还是孤独让人踏实。最稳定的关系,或许就是没有关系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