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,面对突发疫情,我国政府继续坚定做好“稳就业、稳金融、稳外贸、稳外资、稳投资、稳预期”工作,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。下列传导正确的是( )

02-09
摘要: 2020年,面对突发疫情,我国政府继续坚定做好“稳就业、稳金融、稳外贸、稳外资、稳投资、稳预期”工作,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。下列传导正确的是( )
①实施积极
2020年,面对突发疫情,我国政府继续坚定做好“稳就业、稳金融、稳外贸、稳外资、稳投资、稳预期”工作,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。下列传导正确的是(   )
①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→降低企业所得税起征点→降低企业经营成本→稳投资
②做实普惠金融→提高金融机构杠杆率→防范金融风险→稳金融
③鼓励银行发放创业贷款→促进大众创业→扩大居民就业→稳就业
④全面落实《外商投资法》→营造公平竞争法治环境→积极引进外资→稳外资
A.①② B.①④ C.②③ D.③④
【答案】D
【详解】①:降低企业所得税起征点属于紧缩性的财政政策,而不是积极的财政政策,①错误。
②:防范金融风险需要降低金融机构杠杆率,②错误。
③:疫情来袭,我国政府鼓励银行发放创业贷款,有利于促进大众创业,扩大居民就业,从而促使就业、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的稳定,③正确。
④:疫情来袭,我国政府积极落实《外商投资法》,这有利于营造公平竞争法治环境,积极引进外资,从而促使稳外资工作顺利开展,④正确。
故本题选D。
 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