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 tried to_________(说服) me to buy a new car. (根据汉语提示填空)

10-19
摘要: 52. Do you_________(更喜欢) coffee or tea?(根据汉语提示填空)
【答案】prefer
【解析】
【详解】考查动词。句意:你喜欢咖啡还是茶?动词prefer“更喜欢”,结合汉
52. Do you_________(更喜欢) coffee or tea?(根据汉语提示填空)
【答案】prefer
【解析】
【详解】考查动词。句意:你喜欢咖啡还是茶?动词prefer“更喜欢”,结合汉语提示即可填出答案。故填prefer。
53. He tried to_________(说服) me to buy a new car. (根据汉语提示填空)
【答案】convince
【解析】
【详解】考查动词。句意:他试图说服我买一辆新车。根据汉语提示“说服”可知应填动词convince,且上文为短语try to do sth.,可知应填动词原形。故填convince。
54. He _________ (不同意)with his parents on many things. (根据汉语提示单词拼写)
【答案】disagrees
【解析】
【详解】考查动词。句意:他和父母在许多事情上意见不一致。根据汉语提示,disagree“不同意”,此处作谓语动词。符合题意。根据句意,此处表示经常性,习惯性的动作。故时态需用一般现在时。主语是第三人称,谓语动词应用单数形式。综合分析,故填disagrees。
 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