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是我国最大的圣诞树消费市场,其中高档圣诞树主要由来自长白山的云杉装饰而成,消费群体主要是外籍家庭和拥有海外留学或者生活背景的中国家庭

10-04
摘要:   上海是我国最大的圣诞树消费市场,其中高档圣诞树主要由来自长白山的云杉装饰而成,消费群体主要是外籍家庭和拥有海外留学或者生活背景的中国家庭,其中外籍家庭更喜欢装饰传

  上海是我国最大的圣诞树消费市场,其中高档圣诞树主要由来自长白山的云杉装饰而成,消费群体主要是外籍家庭和拥有海外留学或者生活背景的中国家庭,其中外籍家庭更喜欢装饰传统的大型圣诞树。而更多的中国家庭则喜欢装饰新颖、价格便宜的低档圣诞树。目前全球80%的低档塑料圣诞树及装饰品来自浙江义乌,可以拼接,易于保存,价格只有国产高档圣诞树的一半。回答下面小题。

  10. 上海成为我国最大圣诞树消费市场的主要原因是( )

  A. 国际化程度高 B. 物流贸易条件好

  C. 市民购买力强 D. 定制产品种类多

  11. 中外圣诞家庭选择高档圣诞树的标准存在明显差异,主要影响因素是( )

  A. 经济收入 B. 年龄结构 C. 学历水平 D. 文化认同

  【答案】10. A 11. D

  【解析】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