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有关报道,第二次海湾战争中,伊拉克军方点燃巴格达周围浇灌石油的战壕来阻碍美军事行动,但美专家指出烟雾对美军的飞机轰炸及导弹打击没有任何影响。

10-02
摘要:   据有关报道,第二次海湾战争中,伊拉克军方点燃巴格达周围浇灌石油的战壕来阻碍美军事行动,但美专家指出烟雾对美军的飞机轰炸及导弹打击没有任何影响。在第二次海湾战争中,许

  据有关报道,第二次海湾战争中,伊拉克军方点燃巴格达周围浇灌石油的战壕来阻碍美军事行动,但美专家指出烟雾对美军的飞机轰炸及导弹打击没有任何影响。在第二次海湾战争中,许多美国飞行员在被击落后能得以生还,人们常常惊羡于美国人的神奇。美军所用的地理信息技术应当是( )

  A. RS B. GPS C. GIS D. 数字地球

  【答案】B

  【解析】

  【详解】由题可知,烟雾对美军的飞机轰炸及导弹打击没有任何影响,说明武器可以对目标进行准确锁定, 掌握目标的准确位置,GPS系统为全球定位和导航系统,可以获得目标位置和飞行导航,不受烟雾影响,B正确。故选B。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