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切,真棒

摘要:   像蝴蝶飞过花丛,留下了一丝淡淡的清香;像蒲公英飞过大地,留下了一颗颗希望的种子。恍惚间,小学和初中的时光已悄然过去,而我们作为一名高中生,也踏入了另一个人生的阶梯。 

  像蝴蝶飞过花丛,留下了一丝淡淡的清香;像蒲公英飞过大地,留下了一颗颗希望的种子。恍惚间,小学和初中的时光已悄然过去,而我们作为一名高中生,也踏入了另一个人生的阶梯。

  记得以前我对高中生活无比向往,无比憧憬。如今我已经是一名高中生了,完成了以前一个小小的愿望,这一切,真棒!踏入了高中学习的大门,这将是我人生一个新的起跑线,怀着自己的梦想向未来冲刺,我来到了一个新的学习环境,这里的一切事物都是那么新鲜。

  在这个新的学习环境里,我结识了新的同学,认识了新的老师。刚开始上学的时候,难免会有一些不适应,但渐渐地,我习惯了这种高中学习的氛围。

  高中的课程真棒!记得小学和初中的时候,各个副科一律用来补主科,发来的书,也只是静静的躺在家里。而今时不同往日,课程表上既有一些熟悉的课程,也有一些陌生的课程。越来越多的科目增加在课堂上,主科也从以前的三科摇身一变变成了九科。越来越多的知识,等着我们去学习。丰富的课程,让我们真正的做到了全方面发展,如此的课程怎能不棒呢?

  上课的时候,老师讲得生动有趣,使我兴趣大增。同学们的热情让我逐渐与他们相知相识,很快便融入在一起。丰富多彩的课堂、同学们的热情一同将我的无助感与孤独感连根拔起,抛到脑后,有这样的老师和同学怎么能说不棒呢?

  当我喜出望外的跨出高中校园时,我自豪地看着高中生这个崭新的头衔,此时我真想飞奔回家跟父母说:“我是高中生了。这一切,真棒!”

  时至今日,方才明白,生活像一幅画卷,它本是一张张平凡的白纸,是我们用自己的成长痕迹,在上面任意涂抹,变成五彩缤纷现在。这一切,真棒!

分享到: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